existentialist

一只不想被发现的INTJ ><

不好意思,我们不跟网络暴民和恐怖主义谈判

首先,我知道你们这些屠版的人肯定只代表部分凯粉,我不会像你们一样思维偏激地图炮,愚蠢又恶毒。同时我也只代表我自己,以及立场观点跟我相同的人。


你们做了些啥?

屠屏、刷其他演员的脏图;

一锅端地图炮肆意侮辱谩骂,“xx狗,xx垃圾场,楼诚juan,全员xx”,话说得要多难听有多难听。

动不动阴阳怪气的“你圈你圈”如何如何——“楼诚”根本不是一个圈,每个人只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。

牵扯无辜写手。



我也同意造谣者凌野应该受到谴责,我也同意侮辱明诚的写手恶心,但我能做的只有不看或举报,我也做了。

你可以发声可以呼吁,但没有资格强迫所有人都去讨伐,纯粉更没有这个资格。没有资格说沉默的人就是冷漠,没有资格说“楼诚粉没有一个无辜”。


21世纪的中国,法律底线之上,同人圈,没有任何人有【权利】要求任何人在什么时候发声,什么时候不发声,你可以倡议、呼吁、提议,但没有资格强迫、威胁、道德绑架。

引用《波妞Ponyo_w的声明》中的一段话




以牙还牙的同态复仇法多古老了,你有现代公民的思维吗?有坏人伤害了你喜欢的人,你不去找债主,偏偏要戳无辜人的心好让他们跟你感同身受?是不是有点幼稚恶毒?

还有个人说“屠tag才获得平等交流的权利难道不委屈吗”,我真是震惊,震惊到极点,暴力者居然说她们诉诸暴力手段是委屈的?!网络世界真的太光怪陆离了。



搞笑地拿社会主义价值观图刷屏,你期末作业做完了吗= =

拿声明刷屏(且不论要求是否合理正当),还继续威胁屠屏,不按你的要做“来一次日一次咯”,“那就不要怪我们继续屠tag咯”🙄️

就你们这种简单粗暴咄咄逼人的威胁架势也不怎么平等尊重吧?是商量解决问题的态度吗?


还有一部分纯粉,我知道你们根本就是想掐死楼诚的,参见《纯粉逼cp粉脱饭的N种套路》 by @养老中 


你们还有什么手段?不就仗着lofter tag下没有管理员,恶心恶心我们吗。

不就仗着我们怎样也不可能回骂凯凯,一个劲地喷粪侮辱楼诚么。


我仍然爱重楼诚这两个角色,仍然会抵制和举报造谣侮辱的人,但我也在心里盼望读者跟我一样,如果做了什么,是出于自愿的尊重和爱,而不是对暴力和逼迫的屈服。


我不跟恐怖主义谈判,不会向网络暴民屈服。


屠屏骂人地图炮威胁趾高气昂不道歉,还妄想用这种方式逼迫我们“定立什么规矩”?

做梦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62)